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金正恩会见美国务卿蓬佩奥 特赦遣返被押美国公民

2018-05-10 10: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金正恩会见美国务卿蓬佩奥 特赦遣返被押美国公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9日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交换对朝鲜半岛地区形势看法,并深入讨论举行朝美首脑会晤的相关问题。此外,金正恩接受美国建议,特赦遣返被扣押在朝鲜的美国人。

据报道,蓬佩奥向金正恩转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口信。金正恩听取后,对美国总统深切关心通过对话解决问题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金正恩同蓬佩奥交换了对朝鲜半岛地区形势的评价和看法、以及两国最高领导层对朝美首脑会晤的立场和意见。

金正恩表示,即将进行的朝美首脑会晤和会谈将是推动朝鲜半岛形势积极的发展势头,为建设良好未来迈出良好的第一步的历史性会晤。

报道称,金正恩和蓬佩奥深入讨论了举行朝美首脑会晤的业务性问题及其相关程序和方法,并达成共识。

另一方面,金正恩接受美国总统关于释放被扣留在朝鲜的美国人的正式建议,答应下达命令实施特赦遣返。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