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朗普律师承诺助公司了解白宫政策? 遭到调查

2018-05-10 10:1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朗普律师承诺助公司了解白宫政策? 遭到调查

中新网5月1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科恩继续受到“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的关注。制药巨擘诺华公司称,2016年大选后,科恩所控制的一家咨询公司在与其联系时,承诺提供有关白宫医疗保健政策的信息。

诺华公司同科恩的“必要咨询”(Essential Consultants)签署了为期1年、价值12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该公司称,在2017年3月与科恩进行了首次会面后,决定终止这一关系,但仍然继续按照合同条款支付款项,直到今年2月合同到期。

诺华公司还表示,与“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进行调查的联邦人员在去年11月,就其与“必要咨询”的关系联系了该公司。诺华称,他们与调查人员进行了合作。

此外,“艳星”丹尼尔斯的律师阿维纳提(Michael Avenatti)则称,他拥有一系列政局,证明多家公司向科恩控制的公司付款,包括电信巨头AT&T,韩国航天航空工业公司,以及与俄罗斯富豪维克塞尔伯格(Viktor Vekselberg)有联系的投资公司。

阿维纳提称,这显示科恩“出售同美国总统的关系”。

阿维纳提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公布了一份7页的备忘录,称从2017年到今年年初,AT&T向“必要咨询”支付了一系列5万美元的款项,总计20万美元。AT&T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台提供的一份声明证实,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就其与科恩的关系联系了该公司,公司与调查人员进行了充分合作。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