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密歇根“中国周”欢迎中国投资

2018-05-09 02:06 新华网

来源标题:美国密歇根“中国周”欢迎中国投资

新华社芝加哥5月8日电(记者汪平 苗壮)美国“汽车城”底特律市长迈克·达根在密歇根“中国周”活动期间表示,底特律永远展开双臂欢迎中国投资。

达根在7日举行的密歇根中国商贸峰会午餐会上说,底特律正走出低潮期,很多商家和居民搬回底特律,他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投资底特律,参与当地经济发展。

他表示,不管美国政府态度如何,底特律市和密歇根州对加强与中国经贸合作的态度不变。他和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2016年访问广东,对深圳和广州印象深刻。

出席密歇根中国商贸峰会午餐会的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致辞说,广东与密歇根州经济互补性较强,双方有巨大的合作前景。希望这次“中国周”活动为两省州工商界进一步增进友谊、探讨合作、抓住机遇、携手并进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美国中国总商会芝加哥会长、海南航空美国代表处总经理梁璞玢在峰会上致辞说,密歇根州等中西部地区商务环境友好,自然资源丰富,希望大家能在美国中西部找到适合的项目。

密歇根州政府于6日至9日在该州底特律、安娜堡、大急流城三地先后举办“中国周”系列活动。“中国周”旨在延续近年来密歇根对华友好合作势头,进一步丰富与中国有关省市伙伴关系内涵,加强双方在先进制造、智能汽车、食品加工、医疗设备、物联网等领域交流合作。

据悉,超过150名中企和中国政府代表和约850名密歇根企业和政府代表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