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斯克宣布将开设糖果工厂 打造“加密糖果”

2018-05-07 09:2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马斯克宣布将开设糖果工厂 打造“加密糖果”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特斯拉公司(Tesla)和PayPal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表示,计划开展糖果业务。

据报道,马斯克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称,“我将开设糖果生产公司,会非常惊人。”之后,马斯克还补充说,他的计划“超级认真”,并提议打造“加密糖果”。

据悉,马斯克是在其事业遭受前所未有的损失时,宣布启动这一新项目。4月底,2家大型评级机构穆迪和标准普尔认为,特斯拉债券具有高度投机性,将其评为“垃圾”债券。

穆迪指出,特斯拉要“继续运营、进行资本支出和偿还债务”,至少需要40亿美元,而它没有这些钱。

据特斯拉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亏损达到破纪录的7.1亿美元。分析人士预计,特斯拉年底前将破产。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