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发生两起客车交通事故 已致13人死数十人受伤

2018-05-06 09:2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西发生两起客车交通事故 已致13人死数十人受伤

中新社圣保罗5月5日电(记者莫成雄)当地时间5月5日凌晨,巴西发生两起客车交通事故,截至5日18时,两起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巴西联邦公路警察称,5日凌晨3时左右,在巴西南部巴拉那州坎多伊市(Candoi)境内的373号联邦公路410公里处,一辆桑塔纳轿车超越前面一辆小轿车时,入侵对面车道,与一辆大客车发生迎面相撞,两车严重损坏。事故当场造成轿车2人和客车7人死亡,客车上还有约30人受伤。这辆大客车是运送40名病人前往该州首府库里蒂巴进行治疗的。

几乎同一时间,巴西中部托坎廷斯州又发生另一起客车交通事故。5日凌晨4时左右,一辆载有13名乘客的客车在托坎廷斯州科利纳斯市(Colinas)境内与一辆卡车发生相撞。事故导致一名卡车司机和客车3人死亡,9名乘客受伤。事发地位于该州境内153号联邦公路232公里处。该客车是从巴西东北部皮奥伊州皮科斯市(Picos)开往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

事故发生后,两地消防部门和军警均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