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男子险与19万大奖失之交臂 只因多说一个词

2018-05-04 09: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男子险与19万大奖失之交臂 只因多说一个词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在参与电视有奖直播问答时,因为说出了与节目规定的句子不符的词而险些失去4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9.1万元)奖金,节目组拒绝发放奖金的做法激起了观众和网友的愤怒。

现年65岁的史蒂夫•多诺霍(SteveDonohue)是一位退休渔民,居住在新南威尔士州,他按照《今日秀》节目的要求,在电话响三声内接起,之后他说道:“你好!今天从《今日秀》开始!”在他的回答结束的同时,庆祝用的彩色纸屑从演播室天花板飘落。但由于他的声音过于模糊且低沉,主持人们面面相觑,不确定其回答是否标准正确。之后,主持人通过耳返被告知因为多诺霍在“今天从《今日秀》开始”前先说了“你好”而不能够得到奖金。

许多观众认为《今日秀》过于吹毛求疵,甚至有些观众还号召对这一节目进行抵制。多诺霍表示接到电话时,他正在厨房里喝咖啡,当时真的非常激动,他说道:“当节目组告知我不能得到奖金时,我真的很失望,但是我能接受这个结果,是我搞砸了,我的错。”但一小时之后,他接到了节目组打来的电话,通知他经过讨论节目组决定把奖金颁给他。多诺霍表示为了庆祝此事要和朋友们不醉不归,之后他打算除了拿这笔钱投资以外,要先打造一下自己的渔船。

每天早上,《今日秀》都会举行这样的电视有奖直播。主持人会随机拨打观众的电话,观众必须在三响以内接听并回答说“今天从《今日秀》开始”。如果没有人接听,或者接听电话的人说错了话,这个奖金就会增加1万澳元,并转到第二天。

据悉,在此之前《今日秀》已经出现过类似的争执,2017年11月,观众们对一位奖金获得者发出了质疑,认为其回答并不准确,但节目组声称获奖者名副其实,只是因为音频切断问题使其回答听起来不甚清晰。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