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南非公园一小象失足落水 象群集体施救

2018-05-04 09:18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南非公园一小象失足落水 象群集体施救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近日,两名游客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拍摄到一段暖心视频。视频中,一只小象不小心掉进河里,随后大象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成功将小象救上岸来。

视频中,一群大象正在河边喝水,一只小象跃跃欲试,打算痛饮一番,不料脚下的泥土突然塌陷,它随即掉进河里。岸上的象妈妈却很是淡定,它想用象鼻将小象拉上来,但没有成功。发现小象有危险,象群立马聚集起来,一起帮忙拯救小象。最后,象妈妈慢慢进入水中,在象群的帮助下,成功将小象救上岸。

视频的拍摄者杰奎斯(JaquesJoubert)表示:“当时,我们准备打电话给工作人员,让他们来帮助这只可怜的小象,但是我们发现象妈妈已经掌控全局,而且整个象群都在帮忙,它们真的很了不起。”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