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暖心!美音乐家照料受伤蜂鸟至其康复

2018-05-03 09:18 环球网

来源标题:暖心!美音乐家照料受伤蜂鸟至其康复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报道,日前,在美国密苏里州乔普林市,一只小蜂鸟在飞行过程中撞上了一家百思买店的外墙,受伤颇重。一位音乐家发现后将其带回家中,精心照顾,直至康复。他借助多段视频记录下了这只蜂鸟的康复历程。

这位音乐家名叫塞维林•埃尔德雷德(SevrinEldred),他在发现这只蜂鸟之后,立马将其捡起,开车带回了家中。在开车回家途中,塞维林就开始了记录。

从视频中可以看见,塞维林坐在车中,用手掌托着这只受伤的小鸟。在另一个片段中,赛维林在帮助这只小鸟饮水,还有片段显示他站在外面,鼓励这只蜂鸟去飞。在最后的片段中,这只小鸟终于康复了,朝着一棵树的方向飞走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