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独臂舞者视频分享生活点滴 传递正能量

2018-05-03 09: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独臂舞者视频分享生活点滴 传递正能量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断臂舞者用录制视频日记的方式在网上分享她处理日常事务的独特方式,其中包括弹钢琴、切食物、骑马等等,满满的正能量,让人佩服。

艾希礼•谢尔曼(AshleySherman),23岁,来自佛罗里达州奥维多,出生时由于血栓而没有右小臂。她是奥兰多环球影城的专业舞蹈演员,同时也在SEALIFE(世界第一大水族馆连锁品牌)工作。她近日分享了自己四月份的生活视频日记,展示其不为人所知的幕后生活。

她在网上也发了一些帖子,描述她小时候面对的欺凌以及内心自尊的挣扎斗争,同时感谢了家人和朋友对她的支持和鼓励。她说:“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希望我能拥有很多,让自己的成长变得轻松一点。”

艾希礼觉得在网上记录自己做事的不同方式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她说:“我真正想传达的信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但并不意味着它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