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罕见!无人机捕捉虎鲨咸水鳄共享鲸鱼尸体画面

2018-05-02 09:35 环球网

来源标题:罕见!无人机捕捉虎鲨咸水鳄共享鲸鱼尸体画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2017年9月,55岁的船长杰里米•塔克(JeremyTucker)在澳大利亚西部的金伯利海岸(KimberleyCoast)航行中用无人机捕捉到了虎鲨和咸水鳄共享鲸尸体的画面,实为罕见!

杰里米一行人看到这一罕见景象后,决定进一步观察了解。于是他用无人机记录虎鲨和咸水鳄共食画面,由于座头鲸体型巨大,成群的鲨鱼和鳄鱼都在共享这一盛宴。他们不停的吃食座头鲸的鳍、尾巴和身体,根本没有时间注意其竞争者的吃食。当杰里米返程时,座头鲸已漂浮到蒙哥马利礁,“进食者”们依然在继续享受盛宴。

杰里米称,这只座头鲸的死因不明,但根据其腐烂味道,死亡时间较长。杰里米在他30年的航行中中第二次见到这一场面,第一次是鳄鱼们在死去的座头鲸上享受“日光浴”,而与此同时,鲨鱼也在分享鲸尸体。只是可惜当时没有无人机,无法拍摄这一画面。据悉,虎头鲸每年6到9月都回来到西澳北部繁殖孕育,之后再回到南极。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