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菲总统宣布禁止再往科威特派遣劳工

2018-04-30 01:4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菲总统宣布禁止再往科威特派遣劳工

中新社马尼拉4月29日电 (记者 关向东)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9日发表声明,禁止再往科威特派遣菲律宾劳工。

当天,杜特尔特在声明中说,将不再招募派往科威特的劳工,尤其是家庭佣工。

杜特尔特表示,菲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在科的菲劳工回国并重新定居。他指出目前菲律宾国家经济状况良好,随着政府庞大的基础设施项目启动,有许多建筑正在建设,缺乏熟练工人,如木匠、管道工和电工。

杜特尔特还说,科威特有关事态的发展,正考验着菲科两国间合作的承诺。

此间媒体报道,超过26万菲律宾人在科工作,其中多数从事家庭佣工。

科威特外交部4月25日发表声明,要求菲驻科大使在一周内离开科威特。菲律宾外交部26日向科威特驻菲使馆递交外交照会,对科方驱逐菲大使表示“惊讶”和“不满”。(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