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世界上最大飞机降落斯里兰卡汉班托塔国际机场

2018-04-29 00:06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世界上最大飞机降落斯里兰卡汉班托塔国际机场

新华网科伦坡4月28日电 一架安东诺夫安-225“梦想式”运输机近日顺利降落在斯里兰卡汉班托塔国际机场跑道上(又名马特拉·拉贾帕克萨国际机场)。

“我非常高兴第一次驾驶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在你们机场着陆,我相信这不会是最后一次降落,在将来我会继续使用你们的机场。”安东诺夫安-225机长德米特罗说道。

安东诺夫安-225“梦想式”运输机是一架离陆重量超过600吨的超大型军用运输机,也是迄今为止,全世界承载重量最大的运输机与飞机,其翼展宽度也仅次于休斯大力神运输机。

飞机降落的汉班托塔机场是斯里兰卡第二座机场,位于斯里兰卡南部,由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该机场拥有3500米4F级跑道,设计标准可供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客机空客A380使用,但在安东诺夫安-225来访前还鲜有超大型客机降落。此次安东诺夫安-225运输机的顺利到访,也验证了中国质量,赢得了斯里兰卡人民的心。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走进斯里兰卡已经20年,在承担建设斯里兰卡重任的同时,始终秉承"感知责任、优质回报、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包容、诚信、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在世界各地承建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的标志性工程,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实现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赢得了斯里兰卡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唐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