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青瓦台:朝韩首脑晚宴将一同手持木槌敲开巧克力球

2018-04-28 00:4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青瓦台:朝韩首脑晚宴将一同手持木槌敲开巧克力球

韩国当地时间27日下午3点半,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在位于京畿道的朝韩首脑会谈主新闻中心对首脑会谈的晚餐事宜进行说明。金宜谦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将于韩国当地时间下午6点半在板门店“和平之家”三层宴会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以及双方的随行人员等共进欢迎晚餐。

金宜谦介绍称,朝鲜方面此次共有26人参加晚宴,包括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等。

韩国方面则有34人参加晚宴,包括共同民主党代表秋美爱等,他们预计下午4点从首尔出发。

资料图:4月27日,位于韩国京畿道高阳的主新闻中心直播韩朝首脑板门店会晤,记者关注会晤情况。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27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会面,开启韩朝首脑会晤日程。 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及韩国“国民歌手”赵容弼等朝韩双方数位知名文化界人士也将出席晚宴。

金宜谦表示,文在寅预计将在晚宴上致欢迎词和祝酒词。随后,金正恩将进行答谢并提议干杯。金宜谦还透露,当甜品被摆上晚宴餐桌时,两位首脑将起立一同手持木槌,敲开巧克力球。此前有媒体曾透露,晚宴中有一道名为“民族之春”的甜品。巧克力蛋中的慕斯上有蓝色半岛图案作为装饰。

下午的活动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半开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