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怪诞!印尼一猴子被打扮成洋娃娃路边表演乞讨

2018-04-27 10:03 环球网

来源标题:怪诞!印尼一猴子被打扮成洋娃娃路边表演乞讨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近日,一段拍自印度尼西亚茂物市,记录一只猴子被打扮成洋娃娃的样子栓在路边表演的怪诞视频在网上大热。众多网友观看后纷纷表示,这种虐待动物的方式真让人气不打一处来,希望当地有关组织加强对野生动物的保护。

视频显示,这只猴子身穿粉红色套装,头上戴着金色假发娃娃面具,面具上面挂着一个粉色太阳镜,脖子上绑着一条栓在路边的绳子,双手抓着一个蓝色的小桶。这只“人模人样”的猴子一边伴随着音乐在路边表演,一边观望着来往的车辆。当看到车上有人举出钞票时,就立马伸手接过,放进桶中,然后就继续开始表演,期待下一位车主打赏。它那可怜巴巴的模样,看着真让人心疼。

据悉,这是当地一种名叫“Topeng Monyet”的传统街头艺术。通俗来讲,就是给捕获到的动物穿上人类的衣服,让它们站在街头表演杂技,如骑自行车。2013年的时候,人们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发起了一场保护动物的抗议,之后这种街头艺术就被禁止在当地表演。然而,这场保护动物的抗议却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因为现在在印度尼西亚的许多地方还能经常看到这种动物街头表演,除此之外,一些被释放的动物,由于之前表演受到过严重的创伤,也不能返还到大自然中。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