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丑闻缠身 白宫医生放弃美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提名

2018-04-27 02:4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丑闻缠身 白宫医生放弃美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提名

中新社华盛顿4月26日电 被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担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的白宫医生龙尼·杰克逊26日宣布放弃该提名,同时否认一切关于他行为不当的指控。

今年3月28日,特朗普提名杰克逊接替丑闻缠身的舒利金出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当时美国舆论普遍认为他缺乏足够的管理经验去领导这个庞大的政府机构。而这位新的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人选最近也被丑闻缠身。

参议院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在4月24日发表声明,称因收到关于杰克逊行为不当的指控,推迟原定于25日的提名听证会,并要求白宫提供相关信息以进行全面审查。据《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相关指控包括“工作时过度饮酒”、“不当分配药物”等。

此后,参议院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的民主党议员披露了该委员会与杰克逊的同事、前同事的谈话纪要,称对他的性格和道德品质有严重的担忧,怀疑他是否能够领导联邦政府第二大机构,相关指控甚至包括他酒驾撞车等。

根据白宫26日提供的杰克逊声明,他说自己原本准备面对的是如何照顾退伍军人的艰巨问题,没想到要面对的是对其人格和尊严的毫无根据的匿名攻击。

杰克逊称,对他的指控完全是虚假的和编造的,否则他也不可能在过去12年里担任总统医生这样一个敏感而重要的职位。他说,华盛顿就是这样,这些虚假的指控已经对特朗普总统造成了困扰,他遗憾地决定放弃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的提名。

当天,特朗普对福克斯新闻表示,对杰克逊的指控都是虚假的,他们想毁了他。“欢迎来到华盛顿,欢迎来到沼泽地”。特朗普还攻击参议院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民主党参议员约恩·特斯特,称他公布相关谈话纪要的行为必将付出代价。

特斯特是来自蒙大拿州的联邦参议员,今年将面临中期选举。在去年的总统大选中,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该州轻易获胜。(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