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肯辛顿宫:哈里王子邀请哥哥威廉当伴郎

2018-04-27 02: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肯辛顿宫:哈里王子邀请哥哥威廉当伴郎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肯辛顿宫26日表示,哈里王子已经邀请哥哥威廉王子担任其婚礼伴郎。

33岁的哈里王子将于5月19日在温莎城堡圣乔治礼拜堂迎娶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

肯辛顿宫在“推特”发文称:“剑桥公爵很荣幸获邀,非常期待能协助他的弟弟。”这条“推文”还附上了一张威廉和哈里小时候的合影。

威廉王子2011年与凯特王妃结婚时,哈里同样也是他的伴郎。据猜测,威廉王子的儿子乔治王子、女儿夏洛特公主很可能担任哈里王子婚礼的花童和小伴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