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多车相撞 已造成7人死亡11人伤

2018-04-24 06:5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多车相撞 已造成7人死亡11人伤

中新社圣保罗4月23日电(记者莫成雄)当地时间4月23日凌晨,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11人受伤。

巴西联邦公路警察称,事故发生在116号联邦公路401公里处。23日凌晨零时15分左右,一辆皮卡车失控冲进逆向车道,与一辆大型拖车侧面相撞,导致大型拖车失控变向撞上了皮卡车后面的一辆客车。

这辆客车是从该州伊陶宾(Itaobim)开往州府贝洛奥里藏特(Belo Horizonte)的。当时客车上载有44人,事故造成6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后不治身亡。遇难者包括两名76岁和75岁的老年妇女,一名20岁的学生和一名退休的63岁警察。一名39岁的男子入院后死亡。此外,客车还有11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