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朝就首脑会晤行程等具体安排达成一致

2018-04-24 03: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朝就首脑会晤行程等具体安排达成一致

中新社首尔4月23日电 (记者 吴旭)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3日表示,韩朝当天在板门店就首脑会晤的礼宾、警卫、新闻报道等事宜进行了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并就具体安排达成最终协议。

据韩方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27日上午与到访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见面,为其举行正式欢迎仪式,与其举行会谈,并设宴欢迎。

有关新闻报道方面,韩朝双方在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中,已就首脑会晤握手等主要环节进行电视直播达成一致。在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中,双方又商定以朝方一侧的“板门阁”为起点安排韩方记者进行包括直播在内的采访活动,即朝方允许韩国记者团向北跨过军事分界线入境采访。

此外,韩朝当日还商定尽早确定并交换首脑会晤出席人员和随行人员名单。韩方于24日在首脑会晤现场进行排练后,25日将与朝方先遣队进行联合排练,26日将进行包括青瓦台秘书室室长、安保室室长、情报院院长、统一部长、国防部长及外交部长在内6名韩方随行人员参加的彩排。

另一方面,韩国国防部23日发表公告称,以韩朝首脑会晤为契机,为缓和韩朝军事紧张并营造和谐的会晤氛围,国防部于当天零时起停止在军事分界线一带的对朝扩音喊话。(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