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多架B2盘旋美中部城市上空 美空军:计划内演习

2018-04-22 00: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多架B2盘旋美中部城市上空 美空军:计划内演习

美国《防务新闻》4月21日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19日)晚,美国中部城市明尼阿波利斯上空出现多架美国空军B-2隐身轰炸机盘旋,引发美国社交媒体大量讨论。

人们在脸谱网站上发布了各种照片,不仅有B-2隐身轰炸机,还有KC-10加油机。其中,有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空中出现了多条尾迹云。据称这些尾迹云为美国空军“海王星猎鹰”演习时,10架B-2轰炸机和12架KC-10加油机留下的。推特上的航空迷们开始讨论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近一半的美国空军最先进轰炸机在这个美国中部城市聚集。

《防务新闻》问道:“是军演还是有灾难性事情要发生?这些B-2隐身轰炸机是否准备对叙利亚进一步发起打击?他们是否会对伊朗发出信号?还是即将要进行核打击?”

报道称,直到周五(20日)下午,美国空军才最终给出答复。

“我们的轰炸机例行参与计划内的空中训练演习,以加强协作能力。”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女发言人卡拉·潘普在声明中写道。

内利斯空军基地发言人克里斯蒂娜·苏卡奇透露了更多信息:“海王星猎鹰联合空中协作演习目的在于在真实的训练环境中维持准备状态并评估使用能力。这次演习从4月16日一直持续到5月5日,包含了美国不同领域的工作人员。”

不过,美国空军官员拒绝透露到底有多少轰炸机参与演习、是否有加油机参与,以及为何在明尼阿波利斯上空飞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