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打工换宿了解一下?澳一内陆小镇工作即可免费居住

2018-04-20 08:5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打工换宿了解一下?澳一内陆小镇工作即可免费居住

如今房价日益飙升,使许多人年纪轻轻就成了“房奴”,生活对于他们而言,简直是苦不堪言。下面要说的这个小镇会让“房奴”们羡慕不已。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位于澳大利亚珀斯市东北方向1000千米处的伦斯特小镇,因为人口少、犯罪率低、房屋和娱乐设施免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只不过,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享受这些资源和便利,就必须在镇上的矿场工作。

沿着一条红色的小路开车而行,就能到达伦斯特小镇,道路的两侧种满了棕榈树,郁郁葱葱。街道上阳光明媚,人烟稀少,没有闹市中的吵杂与喧嚣。再往镇里走,就可以看到散落在街边的房屋、体育场和游泳池。在这里,不用挤挤攘攘,完全有时间和空间静下心来,真正做自己。

一年前,34岁的克丽丝特尔•德林克沃特(CrystalDrinkwater)和28岁的兰斯•威尔斯(TysonWhillas)就来到了这个小镇。克丽丝特尔表示:“我们是从林肯港那边搬过来的,刚过来的时候有些不适应,但是后来就慢慢习惯了。这里的人们特别友好,因为大家都是从其他地方来的,所以彼此都很照顾,这样的人文环境让我感到很舒服。怎么评价这里呢?应该是有利也有弊吧,一方面,你可以免费享受这里的住房和娱乐设施,但另一方面,你却不得不在矿场工作。这里比较偏僻,有些人刚来时可能会有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但有些人就喜欢这样,就看你个人怎么权衡了。”

当地警官保罗•瓦格斯(PaulVargas)表示:“加上我,这里也就3个负责人,甚至相关的政府机构也非常少。这里的民众特别友好,我们和他们相处起来就像朋友,没有官与民的区别。也许正是因为他们友好相处的模式,所以这里是附近几个地方当中犯罪率最低的一个小镇。我个人非常喜欢待在这里。”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