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客机引擎爆炸后迫降 男子机上直播遭批自私

2018-04-20 00: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客机引擎爆炸后迫降 男子机上直播遭批自私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日前在飞行时引擎爆炸,碎片击碎机窗导致一名女乘客被吸出窗外身亡。当时客机上的乘客马蒂内兹通过“脸书”直播这起事故。但此举却被网民批评自私,指他当时应该帮助伤势危急的乘客。

马蒂内兹是一家达拉斯营销机构的负责人,他表示,当时只想与所爱的人联络,但许多网民发文咒骂抨击他。

脸书用户米勒(Dennis Miller)发文写道:“试图联系亲人是一回事,但病态地录像拍照还公开,完全是恶心的行径。”

许多社群媒体用户支持马蒂内兹使用脸书直播,但有些人认为他侵犯乘客隐私,并想借此出名。

这起事件也显示谷歌(Google)旗下影音网站YouTube、推特的直播服务Periscope及脸书等平台,在管理串流直播内容上所面临的棘手问题。

马蒂内兹解释为何在其他乘客忙着找氧气罩时,他反而打开他的笔记本电脑,接着忙乱地掏出信用卡支付8美元的无线上网费用。

他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我当时只想到,我需要与我所爱的人沟通。”

他说:“我认为,这是我在世上的最后时刻,我希望让人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