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莫斯科:国际旅客试点商场购物最高享18%退税

2018-04-17 14:5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赴俄游客购物退税18%

今天(17日)上午,莫斯科市政府在京举行俄罗斯联邦购物退税政策新闻发布会,4月10日起,在退税试点商场购物的国际旅客,离开俄罗斯时可申请最高达18%(标准增值税税率)的增值税退税。

外国游客在购物金额不少于1万卢布(约合1100元人民币)的情况下才可享受退税,退税试点商场包括莫斯科TSUM百货、Tretyakovsky Proezd时尚精品店及圣彼得堡的DLT百货等。游客不仅可在购买手表和服装后享受退税,购买纪念品和鱼子酱同样可享退税,退税商品达6.5万种。预计俄罗斯实施免税制度后,每年将少收1.5亿至2亿卢布,不过游客量将大增。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曲经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