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北美票房:《狂暴巨兽》险胜夺冠

2018-04-16 08: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美票房:《狂暴巨兽》险胜夺冠

中新社洛杉矶4月15日电 (记者 张朔)号称“最幽默怪兽电影”的《狂暴巨兽》(Rampage)15日险胜夺冠,登上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4月15日公布电影市场数据,41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1.42亿美元,环比下跌13.1%。

华纳旗下新线公司新作《狂暴巨兽》首映周末票房进账约3450万美元,以较小优势领先于上期榜单冠军《寂静之地》(A Quiet Place)。这部斥资1.2亿美元打造的动作冒险片,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怪兽题材电子游戏,用107分钟讲述一名前海军陆战队员对抗猩猩、蜥蜴和狼三大变异怪兽的故事。

明确表示考虑参与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的46岁好莱坞硬汉型影星道恩·强森,在《狂暴巨兽》中出演以一当三的无敌男主角。有观影者称,虽然该片有明显的流水线风格,但绝对是一部“看起来非常过瘾的、纯粹的爆米花大片”,尤其是决战场面极具观赏性和视觉冲击力,道恩·强森的表演令人热血沸腾。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近1.49亿美元。

在《狂暴巨兽》冲击下,2018年第一部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的恐怖惊悚片《寂静之地》未能成功保级,以3260万美元、35.1%跌幅降至本期榜单次席。

与《狂暴巨兽》同日上映的另一部新片、环球影业惊悚片《真心话大冒险》(Truth or Dare),则以1908万美元摘得季军。这是一部投资仅350万美元的小成本电影,用100分钟讲述一群大学生由于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而陷入邪恶力量的故事。有观影者称,这部校园惊悚片堪称“老梗的集大成者”,特别是女主角的人设很不讨喜;虽然也有变形鬼脸等十分吓人的元素,但总体来看恐怖不足、搞笑有余。

此外,科幻动作片《头号玩家》(Ready Player One)、喜剧片《护航者》(Blockers)、动作冒险片《黑豹》(Black Panther)、动画片《犬之岛》(Isle Of Dogs)、家庭片《超乎想象》(I Can Only Imagine)、惊悚片《忍无可忍》(Tyler Perry's Acrimony)、惊悚片《查帕奎迪克》(Chappaquiddick)分列本期榜单第4位至第10位。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STX娱乐公司喜剧片《非一般的感觉》(I Feel Pretty)、福克斯探照灯影业喜剧片《超级骑警2》(Super Troopers 2)等将于4月20日上映。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