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克宫:俄土总统讨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的攻击

2018-04-16 00: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克宫:俄土总统讨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的攻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当天发布消息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讨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进行导弹攻击之事。

谈话期间两国总统讨论了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导弹攻击造成的该国局势恶化问题。

克宫称:“俄罗斯总统表示,西方国家的行为严重违反了《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的基本准则和原则。”

消息指出:“鉴于已发生的事件,俄土双方有必要加强双边合作,真正推动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进程。”

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4月14日莫斯科时间3时42分至5时10分(北京时间8时42分至10时10分),美军的飞机和舰艇会同英法空军对叙利亚军事和民用基础设施的目标发起导弹攻击。俄国防部称,发射了百余枚巡航导弹和空对地导弹,大部分导弹在飞向目标时被叙防空武器击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