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叙总统称美国主导的对叙军事打击说明西方图谋失败

2018-04-16 00:0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叙总统称美国主导的对叙军事打击说明西方图谋失败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4日说,美国主导的对叙利亚军事打击说明西方在叙利亚的图谋失败。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在美国、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之后,伊朗总统鲁哈尼14日致电巴沙尔,双方就空袭事件交换了看法。

巴沙尔在通话中表示,当“殖民部队意识到已丧失对局面的控制,在本国人民和全世界面前失去信誉”以后,他们就发动了袭击。

巴沙尔说:“恐怖分子一旦溃败,他们的靠山也就无法实现其图谋了。”他强调说:“这种侵略不会动摇叙利亚进一步消灭全境的恐怖分子的坚定信念。”

报道说,鲁哈尼表达了对军事打击的强烈谴责,同时强调了伊朗一贯支持叙利亚政府和人民的立场。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日前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事件发生后多次威胁要对叙政府动武。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