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便利店遭抢劫劫匪逃跑 美警方公开求助寻找劫犯

2018-04-14 00: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便利店遭抢劫劫匪逃跑 美警方公开求助寻找劫犯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加州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警方向公众寻求帮助,希望确定持刀抢劫该市一家7-Eleven便利店的男子的身份。

据《帕沙迪纳星报》报道,蒙特利公园市警方表示,这起抢劫事件于当地时间9日凌晨3时40分发生,地点位于东Garvey大街300街区。

据警方称,当时嫌犯手持一把很大的刀具,他告诉7-Eleven的店员“把钱给我”。

店员当时很害怕,于是他打开了出纳机,让嫌犯拿走了出纳机里的现金。警方暂未公布损失的现金数额。

抢劫成功后,嫌犯步行逃跑。11日发布的一张监控照片显示,嫌犯头戴一顶白色的帽子,品牌似乎是阿迪达斯。据店员描述,嫌犯为黑色短发,身高约5.6英尺,体重在120磅和150磅之间。

警方表示,这名男子曾在3月26日使用同样的武器抢劫了一家便利店,但暂未公布有关这起抢劫案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