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克宫:莫斯科关注美国涉叙声明 呼吁避免局势升级

2018-04-13 00: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克宫:莫斯科关注美国涉叙声明 呼吁避免局势升级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莫斯科密切关注美国关于叙利亚的声明,并认为应避免任何可能导致紧张局势升级的举动。

佩斯科夫就俄是否有旨在避免在叙潜在军事行动的行动计划的问题回答称:“俄罗斯在密切关注来自华盛顿的相关声明。我们依旧认为,务必要避免任何可能导致叙利亚紧张局势升级的举动。我们认为,这会对整个叙问题解决进程产生极具破坏性的影响。”

据悉,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让叙利亚紧张局势骤然升级。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警告称,坚持支持叙利亚的俄罗斯必须准备好应对“即将到来的导弹”。

11日,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也表示,美国及其盟友仍在评估有关叙利亚化学武器使用的情况,但是已经做好了准备,为总统提供军事干涉的选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