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联合国报告:利比亚有数千人被武装组织非法关押

2018-04-11 13:41 新华网

来源标题:联合国报告:利比亚有数千人被武装组织非法关押

新华社突尼斯4月10日电 的黎波里消息:联合国机构10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说,利比亚境内的各种武装组织非法关押了数千人。

这份由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与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联合发布的报告说,利比亚全国范围内的各种武装组织非法关押了数千人,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被关押者遭受着违反人权的折磨。

该报告说,这些人由于其所属部落、家庭出身以及政治倾向等原因而被非法关押或失去人身自由。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政局持续动荡,目前处于东、西部两大政治集团对峙的局面。由于缺乏强有力的中央政府,利比亚境内武装组织泛滥。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李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