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国小象与饲养员玩耍 开怀大笑尽显纯真

2018-04-09 09:18 环球网

来源标题:泰国小象与饲养员玩耍 开怀大笑尽显纯真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最近,来自英国苏格兰阿伯丁郡的劳拉-简(Laura-Jane)在脸书上再次分享了2014年她在泰国拍摄到的一段关于一头可爱的小象与饲养员在玩耍时无比开心地大笑的视频。

当时,劳拉还是一名地质专业的学生,为了庆祝自己博士毕业,她在泰国清迈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度假。在一所大象营地,她拍摄了一头6个月大的小象的美好一刻。视频显示,饲养员拿着一个塑料桶与小象玩耍,小象开心大笑,周围游客看到这一幕也很开心。

劳拉被大象的纯真感动了,她说:“看到大象如此美好的时刻,我感到很高兴。它整天都爱玩闹,很悠闲,无忧无虑。”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