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海滩现神秘物种引发网友猜测 或为鱼类

2018-04-08 09: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海滩现神秘物种引发网友猜测 或为鱼类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3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城市凯恩斯的一处海滩上惊现一种神秘的类鱼类生物,相关照片被传到脸书上之后,引发网友一片猜测。

从照片上看,这种神秘物种外形像鱼,尾巴粘粘的,十分修长,有两条后肢,双眼位于头的两侧,相距甚远,皮肤灰灰的,呈鳞状。

拍摄照片的人将照片传到了脸书上,希望有人能辨认出这一物种。但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人知道这一物种的确切身份。一些网友发表评论称其为外星人,还有人说这就是一条吸毒的黑鱼。甚至有人写到:“这是魟鱼和河豚杂交出来的品种。”还有一名好奇的网友表示这可能属于墨西哥步行鱼的一种。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