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德国2月工业产出环比下降1.6%

2018-04-08 00:25 新华网

来源标题:德国2月工业产出环比下降1.6%

新华社柏林4月6日电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2月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1.6%。

数据显示,剔除能源和建筑业,2月份德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2.0%。当月,能源产出环比增加4.0%,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2.2%。此外,1月的工业产出从环比下降0.1%修正为增加0.1%。

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尽管数据显示工业生产动力不足,但工业订单的良好表现和乐观的商业发展预期仍然表明,德国工业经济将继续向上发展。

市场原本预期2月份德国工业产出增加0.3%。德国贝塔斯曼基金会高级经济学专家蒂斯·彼得森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受冬季影响,工业产出临时下降虽然属于正常现象,但本次降幅之大“令人吃惊”,对于这是否只是工业产出的短暂下跌目前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朱晟 乔继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