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呆萌秋田犬上线

2018-04-04 09: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呆萌秋田犬上线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日媒报道,4月1日,日本青森县鲹泽站迎来新一任“见习观光站长”——秋田犬Chome,当天在该站站前广场,还举行了任命书交付仪式。

从2017年至今,秋田犬Chome的父母Wasao及Tsubaki担任着青森县鲹泽站的观光站长及观光副站长。据报道,它们的推测年龄分别约11岁和约5岁。今年,它们约2岁的女儿Chome将尝试“接棒”,首次就任见习观光站长。她的任期为1年,将在观光季节,以目送列车等方式款待观光客。

据报道,由于秋田犬Chome的主人菊谷节子于2017年11月去世。因此4月1日,Wasao Project的代表工藤健接过了给Chome的任命书,并致辞表示,“希望鲹泽站的观光今年也能因Wasao一家而气氛火热”。

4月1日当天,3只秋田犬前往站台迎接列车,列车乘客纷纷隔着车窗对Wasao一家挥手或拍照。据一位来自岩手县花卷市孩子笑着说,“比想象中更大,吓了一跳。毛松松软软的很可爱”。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