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南非一巴士疑遭汽油炸弹袭击6死28伤

2018-04-04 00: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南非一巴士疑遭汽油炸弹袭击6死28伤

当地时间4月2日晚间,南非林波波省的德里耶科普村附近发生一起大巴疑似遭人用汽油炸弹纵火事件,车上的6名矿工被烧死,另外有28人被烧伤。

这起“可怕的事件”于2日晚8时许发生在林波波省的德里耶科普村附近。林波波省警方发言人莫哈佩罗准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个假装成矿工的人上了巴士,等巴士开动后纵火,然后他们逃下车去。“他透露,6名矿工被烧得面目全非,不幸遇难。巴士司机和其他28人破窗逃出,其中大部分被烧伤,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莫哈佩罗表示,车上的矿工来自博格斯福特地区的莫迪科瓦铂金矿。警方强烈谴责这次的袭击事故,认为作案手法“耸人听闻”。警方已经悬赏50万兰特,寻求任何能够有助于逮捕并确认嫌犯身份的线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