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国曼谷一公寓失火致3人遇难60余人受伤

2018-04-04 00: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泰国曼谷一公寓失火致3人遇难60余人受伤

泰国首都曼谷一栋高层公寓3日晨失火。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造成3人遇难,60多人受伤。

事故地点位于曼谷拉差贴威区碧武里路18巷。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出动10辆消防车前往救援,但由于巷弄狭窄,同时缺乏水源,给灭火工作造成困难。

消防人员称,一名男子因吸入浓烟当场死亡,另外两名受害者在送医后不治身亡。

目前,伤者中有4人因重伤住进ICU病房,29人住院疗养,其他轻伤者已出院。

经初步调查,火灾是由于建筑物主电力电缆井道短路造成,烟雾通过建筑物的中央空调系统扩散,导致整个建筑物在短时间内被烟雾笼罩。

曼谷市长阿沙云(Aswin)表示,已下令设立临时救助中心,安排好受灾民众的住宿等。失火公寓大楼将暂时封闭以检查大楼的结构安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