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投食别被咬!日本奈良公园设告示牌指导喂鹿技巧

2018-04-04 00: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投食别被咬!日本奈良公园设告示牌指导喂鹿技巧

据日媒报道,4月3日,日本奈良县政府等在奈良公园及周边鹿仙饼店,新设以英语、中文和日语传授喂鹿技巧的告示牌,防止给奈良鹿喂食仙饼的访日外国游客等受伤。

据该县奈良公园透露,把仙饼放到鹿的面前却不立即喂食,导致手、腹部被咬的情况接连发生。2017年,受伤事件达到史上最多的180起,其中138起为外国游客。由于近年来外国人受伤情况骤增,所以设置了告示牌。

当地时间3日清晨,日本东大寺参道等约10处的鹿仙饼店,设置了画有奈良鹿插图的告示牌。作为“喂鹿时的注意事项”,告示牌上写着“请勿用鹿仙饼来挑逗小鹿”、“喂完仙饼后,请张开两手举起来以表示没有了”等。

据第三次来奈良的卢森堡平面设计师卡罗琳表示,“一喂仙饼立即会有大量的鹿围过来,总会觉得有些发怵,今天屁股被咬了。进行呼吁是很好的做法。”

奈良县的相关负责人说,“设置告示牌是为了让人们开心地观光游览,不留下苦涩的记忆。今后我们也会努力做好工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