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调查:若公共交通变更好 六成巴西车主愿放弃开车

2018-04-04 00: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调查:若公共交通变更好 六成巴西车主愿放弃开车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信用保护服务机构和国家商店联合会近日公布的调查表明,如果公共交通变更好,更多巴西人会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放弃自己开车。

据报道,巴西信用保护服务机构进行的调查表明,如果巴西政府能改善公共交通,那么60%的私家车主将会停止使用私家车而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外出。

“我们对全国范围内的1500名民众进行了调查,最终得出的结果令我们感到非常振奋,但同时我们也意识到,巴西的城市公共交通非常不完善,这才导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私家车出行。”巴西信用保护服务机构首席经济学家马塞拉(Marcela Kawauti)说。

调查表明,35%的民众由于公共交通价格便宜选择公共交通出行,28%的民众表示他们只会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只有17%的民众出门完全依靠私家车。当我们讨论最常用的交通方式时,53%的民众表示他们会在上班期间乘坐公交车出行,28%的民众表示他们在上学期间经常乘坐公交,因此公交车是民众最常用的公共交通工具。”马塞拉说。

巴西消费者权益保护研究所表示,公共交通工具有排放更低、交通事故数量更少、价钱便宜的特点。“如果我们能对巴西公共交通进行进一步规划,那么还会有更多人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马塞拉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