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18名泰籍电信诈骗嫌犯从迪拜被押解回泰国

2018-04-03 02:0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18名泰籍电信诈骗嫌犯从迪拜被押解回泰国

中新社曼谷4月2日电 (记者 王国安)阿联酋迪拜警方2日押解18名泰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抵达曼谷,将他们移交给泰国警方。

这些犯罪嫌疑人包括5名女性,13名男性,他们随即被泰国警方从机场带走审问。

泰国旅游警察局官员表示,上月19日,迪拜警方在当地逮捕了23名电信诈骗嫌犯,其中包括22名泰国人和1名中国台湾人,同时缴获大量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电信诈骗工具以及部分泰国受害者的名单。

据称,除了这次押回的18人外,另外4名泰籍嫌犯将于明天(3日)抵达泰国。

警方指出,从缴获的相关资料初步判断,这个电信诈骗团伙以迪拜为基地实施诈骗活动已将近一年,不少泰国受害者上当受骗,损失总计超过5000万铢(约合1000万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