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伊朗西部发生5.3级的地震 导致至少54人受伤

2018-04-02 09:1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伊朗西部发生5.3级的地震 导致至少54人受伤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伊朗西部发生规模5.3级的地震,至少54人受伤;首都德黑兰附近区域在数小时后发生另一起规模较小的地震。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报导,距离德黑兰约90公里的地区发生规模4.2的地震,目前并无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的报告。

该社引述伊朗医疗紧急服务部门的声明指出,受伤的54位民众在西部省份Kermanshah的医院接受治疗后多数已经出院。

报道表示,伤者的伤势多半轻微,一些民众是被掉落的物品砸伤。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