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百货公司网络遭黑客入侵 顾客信用卡资料被窃

2018-04-02 09: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百货公司网络遭黑客入侵 顾客信用卡资料被窃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高档精品连锁百货业者“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罗德与泰勒百货公司(Lord & Taylor)等遭黑客入侵,造成顾客个人资料外泄。

报道称,连锁业者的母企业哈德逊湾公司(Hudson's Bay)1日宣布旗下百货公司的支付系统遭入侵。哈德逊湾公司表示,他们已展开调查并采取步骤遏止黑客攻击。

位于纽约的资安公司Gemini Advisory LLC指出,一个名为JokerStash的黑客集团上周宣布,已出售超过500万笔窃得的信用卡与记账卡数据,数据是来自“萨克斯”及“罗德与泰勒”的顾客。

哈德逊湾公司尚未表示有几间店或多少名顾客受影响,仅表示受害顾客日后不会蒙上诈欺指控,他们计划提供免费的身份保护服务。

哈德逊湾公司表示,没有迹象显示这起黑客入侵有影响到电子商务或其他数字平台,同属旗下的HBC Europe与Home Outfitters也未受影响。

运动用品制造商Under Armour日前也表示,他们的健身应用程序被骇,影响1.5亿个用户账号。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