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浓浓母爱!鹦鹉妈妈给小鹦鹉喂食前说“我爱你”

2018-03-29 09:02 环球网

来源标题:浓浓母爱!鹦鹉妈妈给小鹦鹉喂食前说“我爱你”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近日,一则鹦鹉妈妈给孩子喂食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鹦鹉妈妈准备给小鹦鹉们喂食的时候,体现了浓浓的母爱。这则视频在脸书上的观看人数超过13万次。

早晨,在准备给鹦鹉宝宝们喂食的时候,这只鹦鹉妈妈用奇特的音调对挤在一团的小鹦鹉们说“早上好!我爱你们!”然后,鹦鹉妈妈不停地对宝宝们说“准备喂宝宝们吃饭”。

当鹦鹉妈妈继续大声宣布早上的计划时,拿着照相机的人用手抱起一只小鹦鹉,把它放在妈妈面前,说“亲亲她!”但它没有理会,只是重复着“准备喂宝宝吃饭”。于是这只小鹦鹉被放下,另外两只小鹦鹉还靠在一起休息。当小鹦鹉再次被举起,放在鹦鹉妈妈跟前时,鹦鹉妈妈终于给了小鹦鹉一个吻。

而至于说个不停的鹦鹉妈妈最后有没有给小鹦鹉们喂食,这就不知道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