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洛杉矶市长贾希提要动用应急基金安置流浪汉

2018-03-29 00:2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洛杉矶市长贾希提要动用应急基金安置流浪汉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洛杉矶市长贾希提(Eric Garcetti)说:“我们在走下坡路。”并表示,他加入其余市长的行列,要求沙加缅度(Sacramento)增加拨款15亿美元以解决流浪汉紧急的住房问题。

据报道,在《目击新闻人物:问市长》("Eyewitness Newsmakers: Ask the Mayor")中,贾希提表示,尽管街头流浪汉的数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减少中,但流浪率上升了40%。洛杉矶制定了一项为期十年的计划,将在纳税人同意的情况下成立州基金,搭建临时收容所。

市议会投票通过,洛杉矶将在3年内,在下属的15个议会分区内建出222个流浪者住房单元,市长大力赞扬了此事。他说:“我市每个区域都有流浪者,我们需要为全市流浪者提供住房。”

市长提到,因洛杉矶市警察局局长贝克(Charlie Beck)将于7月27日退休离职,目前在寻找新局长的合适人选。新局长的申请期刚刚结束。一名观众询问市长,是否可以从警局以外挑选新局长。市长没有给出肯定回答,称根据洛杉矶市警察局的排名,25名警察局长与警长已经脱颖而出。警察委员会将会从中挑选出3名最终候选人供市长选择。市长所看重的一点是, 候选人需要同意公布警察委员会对其进行评估的视频。

贾希提称,在洛杉矶的消防员中,女性占比依旧很低,约为3%左右。他称,且有许多女消防员已经退役,但洛杉矶消防局(Los Angeles Fire Department)正在着手准备为培养女性消防员开设两个培训班。现在已经可以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至5月。

市长表示3月13日去洛杉矶时,未与特朗普会面,但他与参与“为我们的生命游行”(March For Our Lives)的学生们进行了会面。贾希提称,总统并未邀请他进行会面,但他乐于见到双方能建立起良好的联系。他同样还表示,他见到的中学生在枪支暴力的问题上,展现出了比华盛顿方更强的领导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