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少年偷除臭剂被捕 额头文身“我是小偷”

2018-03-28 09:19 环球网

来源标题:巴西少年偷除臭剂被捕 额头文身“我是小偷”

在法律不太健全的古代,对于小偷的处理办法一般来讲就是殴打、剁手或者让其挂上刻有“我是小偷”的牌子游街。但如今,社会法律规范严谨,还会有类似处理小偷的做法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近日,18岁的少年鲁安•罗查•达•席尔瓦(RuanRochadaSilva)在巴西圣保罗一家超市因偷盗5瓶除臭剂被捕。对于网友来讲,这好像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真正引起人们关注的,是他额头上刻有“我是小偷,我是笨蛋”的文身字样。

据悉,2017年,席尔瓦在偷自行车时被车主发现,而车主是一名纹身师,于是,车主和朋友在席尔瓦的额头上刺了“我是小偷,我是笨蛋”的文字。两人还将整个过程拍摄了下来并在朋友间传看。警方发现后,将二人逮捕,二人分别被判3年4个月和3年5个月有期徒刑。

席尔瓦的亲戚表示:“席尔瓦这次行窃是因为毒瘾犯了。”席尔瓦的律师曾就他偷自行车被文身一案告诉警方,他之前沉溺于吸食可卡因和酗酒,不过案发期间正在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