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一高中生得知被名校录取后与家人疯狂庆祝

2018-03-28 09: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国一高中生得知被名校录取后与家人疯狂庆祝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近日,家住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高中生贾达•维尔茨(JadaWiltz)在其推特帐户上分享的一段视频迅速走红。视频中,得知自己被排名全美前列的韦尔斯利女子学院录取后,她一下子从电脑桌前的椅子上被家人抬起来,随后和家人朋友共同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视频显示,维尔茨和她的朋友家人围在电脑旁等待她的录取结果,所有人都屏息凝神地盯着屏幕。而当看到结果的那一刻,房间里爆发出欢呼声,大家都欣喜若狂,维尔茨被她的哥哥从椅子上抬了起来,随后他们互相拥抱,欢呼雀跃。

目前该视频的观看量达到90万次,被转发将近1万次并收获了4.8万个点赞数。韦尔斯利学院也在她的推特帐户下面留言:祝贺你!欢迎你的到来。韦尔斯利学院是一所私立女子文理学院,坐落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西部。

维尔茨计划在大学里学习数学和生物,因为她梦想做一名麻醉师。她认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学校、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一些事情你不可能独自完成,需要他人的帮助。于我而言,家人就是我的支持者。”她表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