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新人雇猫头鹰传递戒指 伴郎意外遭其袭击

2018-03-28 09:14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新人雇猫头鹰传递戒指 伴郎意外遭其袭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3月24日,英国一对新人珍妮•阿罗史密斯(JeniArrowsmith)和马克•伍德(MarkWood)在柴郡的佩克富顿城堡举办婚礼。在婚礼上,他们别出心裁地“雇佣”仓鸮(猫头鹰的一种)来担任“男花童”,却不料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现场视频中显示,仓枭与其主人在教堂后等待,随后主人将其放飞。仓枭的一条腿上挂着装有戒指的袋子,它在飞行经过通道之后,将袋子送到站着的伴郎的小臂上。此时,坐在第一排的另一名伴郎也伸出手,指向仓枭,却不料仓枭突然来了个大急转,向他袭去,导致他倒下椅子,引得宾客们哭笑不得。

婚礼摄像师史黛丝•奥利弗(StaceyOliver)一直在捕捉这一画面,她称:“这简直是我看到最酷的时刻,我的一位朋友在之前体验过雇佣猫头鹰来担任花童,一切都是按照流程顺利进行,所以当猫头鹰不按常理出牌时,还真的是格外有趣。”新娘珍妮也感叹:“这一喧嚣场景为他们的婚礼增彩不少,这场婚礼将让他们永生难忘。”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