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国普吉翻车事故受伤中国游客治疗进展顺利

2018-03-27 00:35 新华网

来源标题:泰国普吉翻车事故受伤中国游客治疗进展顺利

新华社曼谷3月26日电 据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26日通报,23日在泰国南部普吉遭遇车祸的受伤中国游客目前在当地医院治疗进展顺利,情况稳定。

一辆载有16名中国游客的小巴车23日晚9时许在泰国普吉府普吉县卡伦乡山路上发生翻车事故。通报说,目前4名伤者已住院医治,治疗进展顺利、情况稳定。通报说,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雨后路滑。

事故发生后,驻宋卡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副总领事马翠宏第一时间赶赴当地医院看望伤员,协调院方全力救治并积极提供协助。同时向旅游主管部门及警方核实了解情况,促其尽快查明事故原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中国游客安全。

普吉府卡伦警察局局长巴汕已赴医院探望伤员,协调保险公司、地接社解决游客后续治疗费用、赔偿等事宜。

驻宋卡总领馆在通报中说将继续密切跟进相关情况,全力为中国公民提供必要协助。

根据宋卡总领馆日前发布的2018年版《中国公民赴泰南安全旅游手册》,普吉府、攀牙府、甲米府、苏梅岛等泰国南部地区多山,路窄弯道多,路况复杂,道路安全设施不完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杨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