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非政府组织称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新建住房数量增多

2018-03-27 00:20 新华网

来源标题:非政府组织称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新建住房数量增多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26日电 长期关注犹太人定居点建设的以色列左翼非政府组织“现在就和平”25日发布报告说,2017年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新建住房数量为2783套,比2009年内塔尼亚胡执政以来的年均数高出17%。

报告说,在这些新建的定居点住房中,至少10%的住房是未经以色列当局批准建设的,其中约91%是永久性住房。

报告认为,约旦河西岸定居点住房数量的快速增长证明,内塔尼亚胡坚定支持和推动定居点建设。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以色列建设定居点这一单边行为持“温和立场”,这将会继续严重影响巴勒斯坦人的生活和“两国方案”的实现前景。

另据以色列媒体援引以官方统计数据称,去年居住在约旦河西岸的以色列人口增长了3.4%,总人口已经超过43.5万人。

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是阻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和谈的主要障碍之一。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占领了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地区,此后开始在这些地区兴建犹太人定居点。

“现在就和平”是以色列知名和平组织。该组织通过组织集会、讲座、开展定居点监测活动等方式呼吁实现以巴“两国方案”,从而推动以巴和平进程。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文仙 杜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