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通俄门”调查:特朗普团队聘用新律师计划告吹

2018-03-26 10: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通俄门”调查:特朗普团队聘用新律师计划告吹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个人律师25日指出,上周才被宣布将加入特朗普法律团队处理“通俄门”调查的两名律师,将不会获聘。谁将在本案中担任特朗普的法律代表也因此增添了许多不确定性。

据报道,特朗普的个人律师塞库洛(Jay Sekulow)声明:“总统对于迪吉诺瓦(Joe diGenova)和腾辛(Victoria Toensing)因冲突而无法加入总统的特别律师法律团队感到失望。”

塞库洛近一周前才表示,迪吉诺瓦将加入法律团队,处理“通俄门”事件特别检察官米勒调查一事。

报道指出,由于律师已经在针对特朗普可能接受米勒团队约谈的条件进行磋商,这个转折加深了外界对特朗普的法律代表陷入“一团乱”的印象。

此前,帮特朗普处理“通俄门”调查的首席律师托德(John Dowd)在3月22日辞职。

特朗普25日在社交网站发文称:“许多律师和顶尖法律事务所想在俄罗斯一案中代表我。假新闻说连一个想要接下本案的律师都很难找到,不要相信这种报道。”

特朗普曾谴责米勒的调查是“猎巫”。俄罗斯方面则否认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腾辛代表自己和迪吉诺瓦发表联合声明,感谢特朗普在其他事务上对他们有信心。不过她拒绝说明是什么样的特殊冲突导致两人加入法律团队一事告吹。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