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热带飓风“诺拉”造成澳昆州部分地区洪涝和断电

2018-03-26 09: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热带飓风“诺拉”造成澳昆州部分地区洪涝和断电

中新社悉尼3月26日电 (方浩澜 毕莹)热带飓风“诺拉”24日登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带来破坏性强风暴雨天气。因恶劣天气,北昆士兰首府凯恩斯部分低地势地区形成洪涝灾害,当地一原住民镇波姆浦洛断电,暂时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凯恩斯埃尔维尔地区,汽车被洪水冲进一购物中心,市中心的一处市场也有约10公分的积水。库兰达山脉出现岩石滑坡,通过路段双向禁止通行。山体滑坡以及树木倒覆,造成凯恩斯北部的库克船长高速公路通行延误。当地气象局预报员迈克尔·内珀说,凯恩斯地区在几小时内记录了大约120毫米降水。

澳大利亚电力公司尔刚能源表示,波姆浦洛镇断电影响到当地230名用户,以及约克角半岛北部的30户家庭。尔刚能源表示,一旦安全条件允许,将立即派出抢修人员。

昆士兰州州长帕拉斯儒克25日上午表示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并承诺对受到飓风影响的城镇提供支持:“我们将考虑尽快将能源方面的工作人员派往波姆浦洛。”

25日下午,飓风“诺拉”已经降级为热带低压。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