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世界最远高尔夫球洞:2400公里标准杆1.4万杆

2018-03-26 09:20 环球网

来源标题:世界最远高尔夫球洞:2400公里标准杆1.4万杆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显示,一对高尔夫球伙伴历时80天穿越蒙古国,以逾2万次击球的惊人纪录完成了史上最远的高尔夫球洞。二人一路上历经艰难、有笑有泪。

亚当•罗斯通(AdamRolston)在其友人兼球童罗恩•拉特兰(RonRutland)的帮助下,击球2.093万次,完成了标准杆1.4万杆的壮举。这个高尔夫球史上最远的球洞总长达1500英里(约2414公里),穿越了蒙古境内的沼泽、沙漠、高山和结冰的河流。据悉,二人此行的目的是为儿童体育慈善组织劳伦斯筹集善款。

此次行程可谓困难重重,大量遗失的高尔夫球、变幻莫测的天气状况、贫乏的食物和饮用水都给二人造成了不小的困扰,罗斯通本人甚至曾和高尔夫球车一起陷落沼泽。罗斯通说道:“这真是我一生中做过最难的事情了,我对我们能够完成它而感到敬畏。”

这次挑战源于罗斯通和拉特兰的相遇,当听完拉特兰讲述其从前的慈善冒险经历后,罗斯通想出了这个关于高尔夫球的挑战。随后,他提出将地点定在地广人稀的蒙古。同时,他规划了路线,并计算出大约需要1.4万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