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总参谋长:俄准备借机器人应对各种环境下的战争

2018-03-26 01: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总参谋长:俄准备借机器人应对各种环境下的战争

据俄媒25日报道,俄罗斯《祖国兵工厂》杂志主编、首席军事专家维克托·穆拉霍夫斯基上校认为,俄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部长、俄联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的声明表明,俄罗斯武装部队已实际准备好开展多环境——即陆、海、空、太空和网络空间环境下的战争行动,其中也包括使用机器人。

格拉西莫夫周六(3月24日)在俄罗斯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军事学院的会议上发言时称,未来冲突的主要特点将是机器人技术综合体、信息领域和太空工具的运用。

穆拉霍夫斯基认为,“格拉西莫夫的论题并非建立在空谈的基础上,而是基于已经建立的结构体系、具体的武器和军事装备模型、经过改进的和用于开展行动和军事行为的系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